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38】雲畫的月光、希澈、李鍾碩 (已結束)

【好康1638】雲畫的月光、希澈、李鍾碩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B、超級圓頂@FB、YG STAGE、synnara、韓利塢、ktownstore)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除了不定時會有活動贈票,每週四也有準備禮物在「好康送給你」送出。上週第1637期,我們送出 Davichi 新專輯、昭彌包裝的濃縮水果醋與金荷娜封面的雜誌;本週禮物則有《雲畫的月光》、希澈和李鍾碩的商品!

【好康1638】雲畫的月光、希澈、李鍾碩

  1. 《雲畫的月光》電視原聲帶 (一張)
    由朴寶劍、金裕貞、振永主演的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於近日推出了原聲帶專輯,這張專輯集結昭宥、Gummy、白智榮、Ben、黃致列…等實力派歌手助陣,就連男主角朴寶劍都親自獻唱一曲!你說,這能不收藏嗎?
  2. 希澈「Just Listen」馬克杯 (一個)
    Super Junior 成員「宇宙大明星」希澈將於10月22日來台舉辦《2016金希澈宇宙大明星秀》,各位 E.L.F 都準備好參加了嗎?為慶祝他的到來,本週要送出一個希澈「Just Listen」馬克杯給大家唷!
  3. 李鍾碩「Variety」眼罩 (一個)
    今年以電視劇《W-兩個世界》再創高人氣的演員李鍾碩,同樣也會在10月22日來台舉辦《VARIETY》粉絲見面會,這邊要送大家見面會周邊 ─ 眼罩,上面正好是李鍾碩的眼睛,來假裝自己是李鍾碩一下吧~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10月24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

第1637期得獎名單:

  1. Davichi 迷你六輯《50 X HALF》(一張):K.U
  2. Water Pop 濃縮水果醋~ 昭彌包裝 (青葡萄口味,三入一組):小Alice
  3. 韓國雜誌《HIGH CUT》Vol.183~ 金荷娜封面 (一本):IZAYA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