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活潑又美麗的「樂天」MV 公開

TWICE《LOTTE DUTY FREE》MV (來源:MV 截圖)(圖片來源:TWICE《LOTTE DUTY FREE》MV 截圖)

每次都會公開華麗代言 MV 的 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 又來了,這次的主角是 TWICE!

在長度約一分鐘的 MV 中,化身啦啦隊的 TWICE 在棒球場上盡情展現活力十足的模樣,而擔任投手的 MOMO 強力的投球,讓屢屢揮空棒的定延懊惱不已;但在她拿起子瑜送上的「LOTTE」大球棒後,就擊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而隨著飛出場外的棒球,TWICE 則換上小洋裝在商場中逛街及跳舞,瞬間變身為華麗淑女,既活潑又優雅的雙重魅力讓人目不轉睛。

 

而 LOTTE DUTY FREE 也將在本周末於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第24屆《2016 LDF Family Festival》,並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共襄盛舉!

  • Day1:2016年10月22日 (六) K-POP Concert
    • 時間:18:30 (韓國時間)
    • 演出人員:NCT、TWICE、MAMAMOO、GFRIEND、EXID、EXO
  • Day2:2016年10月23日 (日) PICNIC Concert
    • 時間:14:00 (韓國時間)
    • 演出人員:李笛、金範秀、GUCKKASTEN、歐陽娜娜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OTTE DUTY FREE@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