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彩元,生日快樂!

文彩元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Facebook)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3日,今天是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彩元 / Moon Chae Won / 문채원
  • 生日:1986年11月13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7公斤
  • 學歷:秋溪藝術大學 西洋畫系 (自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文彩元個人檔案:文彩元資料版

2007年以《奔跑吧,鯖魚》出道的文彩元,不知不覺即將十週年。而出道一年多就透過《風之畫師》為人熟悉、人氣上升,之後她每年都會透過新作品跟觀眾見面,每部作品都獲得好評。近幾年她都以電影活動為主,今年三月才暌違三年出演《Goodbye Mr.Black》回歸小螢幕,再次向大家證明她的演技實力。

喜歡畫畫的文彩元個性比較安靜,所以不常出演綜藝節目,但在作品中的她,卻常常給人明亮、活潑的感覺,可以說是有著反轉魅力;希望文彩元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散發魅力!最後送上文彩元在《Goodbye Mr.Black》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文彩元官方網站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文彩元,生日快樂!Moon Chae Won Happy Birthday! 채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