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黃正音與老公甜蜜觀賞職棒季後賽

黃正音跟老公看球賽 (來源:日間體育)(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演員黃正音 (黃靜茵) 與老公李永敦 (이영돈) 甜蜜的棒球場約會,成為眾人關注的話題焦點。

17日晚間,首爾蠶室棒球場舉辦著《2016 韓國職棒第一輪季後賽》耐克森英雄對決 LG雙子星的第四場比賽,戰況膠著的場內比賽熱鬧之餘,場外在觀眾席上也有焦點,那就是前來欣賞比賽的黃正音夫妻檔。

當天,坐在觀眾席中進行球場約會的兩人,不僅拿著支持球隊的標語加油外,也不時會互相討論著球賽進行的狀況,就像其他的球迷一樣熱情地投入在比賽之中;而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當然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

黃正音跟老公看球賽 (來源:News1、體育朝鮮、日間體育)(圖片來源:News1、體育朝鮮、日間體育)

黃正音在今年2月與高爾夫球選手兼企業家李永敦完婚,而黃正音也曾在節目中不吝嗇地分享甜蜜的婚姻生活,讓人十分羨慕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體育朝鮮、News1、Asiatoda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