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方聯盟、孝琳合作曲《Umbrella》MV

Far East Movement、孝琳(片來源:weareresonate、Starship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weareresonate、Starship Entertainment)

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今日 (18日) 公開與 SISTAR 孝琳、電子音樂歌手 Gill Chang 的合作曲《Umbrella》MV。

結合電子、R&B、嘻哈元素的《Umbrella》不僅有著輕快、具中毒性的節奏,配合孝琳時而輕柔、時而渾厚的嗓音,令歌曲更加動聽。這支 MV 也是 Far East Movement 新專輯《IDENTITY》的前傳影片,除了邀請孝琳配唱外,也特別請來韓國知名的「長板女神」Ko Hyo Joo (고효주) 出演,展現出獨特的美感與速度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Umbrella》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ransparent Agency@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