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SEO 參與「月刊尹鍾信」,預告公開

MINSEO《第一次》封面照(來源:尹鍾信@Facebook)(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Super Star K7》出身歌手 MINSEO (민서) 為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獻唱,十月號歌曲《第一次 (처음)》預告公開。

長達一分鐘的預告中,可以看到 MINSEO 獨自一人在屋頂上漫步,清純的短髮與外貌配合她空靈的歌聲,都讓人感受到有如雨後天空的清淨感,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曾任《Super Star K7》評審的尹鍾信表示:「MINSEO 的歌聲既中性又有清新感,同時也是好奇心旺盛又有些膽小的人,所以相當有趣。之前就想著要透過『月刊尹鍾信』讓更多人認識她,這次終於有機會了。」表達出對於 MINSEO 歌聲的喜愛。

另外,由 MINSEO 演唱的「月刊尹鍾信」十月號歌曲《第一次》將於韓國時間18日零時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第一次》長版預告

《第一次》短版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