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振永:《雲畫的月光》對我來說像是夢!

振永《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截圖)

B1A4 振永日前在節目訪問中,表示《雲畫的月光》對他來說像是夢!

15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前往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拍攝現場,與振永進行訪問,他談到演技活動初期時表示:「因為我不是住在首爾,所以沒有太多機會,週末會參加試鏡,由小角色開始演起,當時真的非常羨慕主角、配角們,也很想嘗試他們的角色,所以這次能夠出演《雲畫的月光》,對我來說就像是夢般。」

振永還談到合作中的朴寶劍,稱讚說:「因為寶劍長得很好看、乖巧,所以讓人想照顧他,但其實現實中是寶劍在照顧我,還有給我紅參。」,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當問到振永未來想挑戰怎樣的角色時,他回答說:「我想嘗試愛情喜劇,因為在之前的作品都是飾演單戀的角色,所以也想挑戰被愛的角色。」

一起來看看振永的《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Uaw51Sg9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he Moons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