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朴正民與文瑾瑩出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朴正民、文瑾瑩《羅密歐與茱麗葉》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朴正民與文瑾瑩 (文根英) 確定出演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並於近日公開海報。

今年值得期待的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決定由「忠武路大勢演員*」朴正民,與擁有18年演戲經歷的文瑾瑩共同出演男、女主角。在公開的海報後,讓許多觀眾更加期待他們究竟會怎樣展現這段純情又深刻的愛情。

最近以電影《東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獎的朴正民,將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中飾演羅密歐,並展現出更嶄新、更立體的男主角。另外,這也將是文瑾瑩繼《誘心人 (Closer)》後時隔六年回歸的舞台劇,她將在劇中飾演不顧家庭反對和社會的束縛,甚至不惜犧牲生命也要守護愛情的茱麗葉。

朴正民、文瑾瑩《羅密歐與茱麗葉》

另外,《羅密歐與茱麗葉》將於12月9日起,在國立劇場的月昇劇場中展開,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表現。

*忠武路演員:忠武路是首爾最著名的電影街,這裡有大量的拍攝場地,被稱為「韓國好萊塢」,從這裡脫穎出的演員則稱為「忠武路演員」。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