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中獲泰民承認的泰民粉絲是?

SHINee《Weekly Idol》(圖片來源:《Weekly Idol》截圖)

SHINee 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由泰民親自選出哪位成員是他的頭號粉絲。

12日播出的 MBC Every1《Weekly Idol》中,SHINee 暌違四年以完全體出演節目,一開始五位成員與鄭亨敦間的互動就已經非常有趣,之後也能看到溫流撒嬌、兩倍速舞台…等環節。

因為哥哥們都很照顧、疼愛忙內泰民,粉絲們都說其他四位成員是有名的「泰民粉絲」,有粉絲要求泰民選出哪位成員是他的頭號粉絲,為此四位成員以泰民的 SOLO 曲舞蹈展開對決,雖然鐘鉉、珉豪不相上下,但最終泰民親自選擇的是,清楚記得泰民歌曲舞蹈的鐘鉉勝出,他還獲得泰民的舞台服裝與簽名專輯作為禮物,讓其他三位「泰民粉絲」非常羨慕!

不只如此,有粉絲希望能看到 SHINee 成員們撒嬌,在鄭亨敦持續的要求下,五位成員在看完潤娥的經典撒嬌影像後,最後由猜拳猜輸的隊長溫流為代表,跟隨歌曲做出撒嬌的表情。而溫流也盡全力撒嬌變身為「撒嬌豆腐」,令其他成員笑不停,最後結束突然轉回平淡表情,更是突顯他的可愛魅力。

說到《Weekly Idol》,當然少不了兩倍速舞蹈的環節,SHINee 以舞蹈難度高的《Sherlock》進行挑戰,溫流因腳傷而沒有參與,其他四位成員完美地完成任務,珉豪在結束後表示:「來到第二節的時候,差點以為要死掉了。」

看到 SHINee 的精彩表演後,鄭亨敦提議下次再出演節目時,如果 SHINee 能以《Everybody》跳兩倍速舞蹈,就會送上韓牛套裝給他們作為禮物,愛吃肉的泰民聽到後立刻問說:「可以今天自己跳,然後先給我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一起來看看 SHINee 的《Sherlock》兩倍速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news1
影片來源:ALL THE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