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蔡秀彬有望合作新劇《所羅門的偽證》

L、蔡秀彬(圖片來源:Newsen)

INFINITE 的 L、蔡秀彬有望合作 JTBC 全新金土劇《所羅門的偽證 (솔로몬의 위증)》。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12日表示:「L 收到 JTBC 新劇《所羅門的偽證》男主角出演提議,現在正處於最終討論階段。」,蔡秀彬經紀公司 Toin Entertainment 也在12日表示:「蔡秀彬有在討論出演 JTBC《所羅門的偽證》,但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如果 L、蔡秀彬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兩人繼網路劇《撿來的貓男》後再度合作;而《所羅門偽證》改編自日本代表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的作品,講述一名學生在聖誕節死亡,雖然警察認為是自殺,但卻因出現神秘信件表示是謀殺案,學生們為了尋找真相所展開的故事。

另外,《所羅門的偽證》預計將接檔《老婆這週要出牆》在1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