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生日快樂!

智旻(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3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智旻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智旻 / Park Ji Min / 박지민
  • 生日:1995年10月13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血型:A 型
  • 學歷:全球網絡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智旻個人檔案:朴智旻資料版

智旻是 BTS 防彈少年團主唱、領舞,擁有反轉魅力的他,出道起就因可愛外貌與結實腹肌而深受粉絲喜愛,加上堅強的歌唱與舞台實力,更是抓住大眾的視線,不久前他與柾國的舞蹈練習影片更獲得原編舞家的稱讚,證明了兩人的實力,每次回歸都會展現新面貌的智旻,這次新專輯也讓人期待他的成長與進步。

在舞台上總是帥氣滿分的智旻,在舞台下也是個普通的大男孩,跟成員們一起時會露出調皮的一面,透過自家製影片可以看到智旻私下可愛的面貌,像是被柾國欺負 (?) 等等,讓大家看到貼心的他有多疼弟弟;希望在藝能、主持方面也有不錯表現的智旻,未來也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FIRE》智旻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智旻送上你對他的祝福喔!

智旻,生日快樂!Ji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