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50 X HALF》音源試聽

Davichi 迷你六輯《50 X HALF》概念照 (來源:Davichi@Facebook)(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Davichi 今日 (1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50 X HALF》的音源試聽影片。

《50 X HALF》中收錄了雙主打歌《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 (받는 사랑이 주는 사랑에게)》、《Beside Me (내 옆에 그대인 걸)》…等六首歌曲,除了能聽到「Davichi 牌」情歌外,也有輕快、可愛的曲風,內容相當豐富,也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Davichi 的《50 X HALF》將於13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