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首張迷你專輯音源、MV

PENTAGON 首張迷你專輯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CUBE Entertainment 全新十人男團 PENTAGON 今日 (10日) 發行首張同名迷你專輯音源,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主打歌《Gorilla》MV。

《Gorilla》是用「大猩猩」來比喻男人遇見心愛女人時,衝動又充滿野性的心情。中毒強烈的電子節奏,配合 PENTAGON 整齊一致的舞蹈動作,令人更加期待他們屆時在舞台上的演出。

除了主打歌《Gorilla》,專輯中還收錄了成員分組演唱的《Close My Ears (귀 좀 막아줘)》、《YOU ARE》…等歌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吧!

《Wake up》

《PENTAGON》

《曖昧 (미지근해)》

《Smile》

《Close My Ears (귀좀막아줘 / E’Dawn、Yuto、Woo Seok with Hui)》

《YOU ARE (Jin Ho、Hui、洪碩、Shin Won、Yeo One、Yan An、Kino)》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Romania、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