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Red Velvet 登十月「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Red Velvet(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Red Velvet 登上「女團品牌信譽」十月調查榜單的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6日至10月7日間,分析各女團品牌在一個月間的 Big Data* 約36,117,32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出結果,與九月的40,887,502份資料相比,減少了9.30%。

十月調查結果由 Red Velvet 獲得一位,BLACKPINK、TWICE 則佔據第二、三位,緊接著是 A Pink、Crayon Pop、I.O.I、GFRIEND、宇宙少女、DIA、T-ara、少女時代、MAMAMOO、Lovelyz、LABOUM、Girl’s Day、AOA、EXID、Oh My Girl、gugudan、Wonder Girls。

女團品牌信譽十月調查(圖片來源:FNTIMES)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Red Velvet 在八、九月分別是第13名與第5名,十月則登上一位,她們在調查中的排名持續往上升,特別是在溝通和社群交流指數方面,可以推斷不只是消費者的口碑,連消費者的年齡層也在擴展的狀態。在分析 Red Velvet 的連結會出現『音樂銀行』、『Russian Roulette』的關鍵詞,而分析關鍵詞時『蒙面歌王』、『慶典』的出現率很高,SEUL GI 出演節目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