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ZELO,生日快樂!

ZELO(圖片來源:ZELO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15日,今天是 B.A.P 忙內 ZEL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ELO / 젤로
  • 本名:崔準烘 / Choi Jun Hong / 최준홍
  • 生日:1996年10月15日
  • 身高:186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代表兔子:TOTO MATO (藍色口罩兔子)
  • 更多 ZELO 個人檔案:ZELO 資料版

ZELO 是 B.A.P 饒舌、忙內,出道四年多的他,在經歷一年多的空白期,由可愛的巨人忙內成長為帥氣的男人,可以看到他在各方面都進步不少,特別是在音樂創作上,ZELO 透過與其他海外歌手合作,展現更成熟的饒舌實力,像最近就與瑞典樂團 Bracelet 合作單曲,讓人看到有別於 B.A.P 時 ZELO 的面貌。

過去一年,ZELO 主要忙於 B.A.P 韓國的專輯宣傳活動,與《LIVE ON EARTH》世界巡迴演唱會,繁忙的日程中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照,讓大家更了解 ZELO 私下的面貌,希望未來能在 B.A.P 專輯中看到更多 ZELO 的作品,也透過更多個人作品與活動,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B.A.P《Feel So Good》ZEL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ZELO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ZEL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젤로 생일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