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燦烈、東方聯盟合作曲將在 10/14 公開

Chan Yeol、Far East Movement 合作曲封面(圖片來源:Far East Movement @Instagram)

Chan Yeol 與 Far East Movement (東方聯盟) 的合作曲將在10月14日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九月透露 Chan Yeol 將與 Far East Movement 合作新曲,而此曲確定將在10月14日發行。

美國知名電子嘻哈團體 Far East Movement 日前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他們與 DJ Marshmellow 合作的全新單曲《FREAL LUV》將在10月14日發行,此曲請來 EXO Chan Yeol 與美國 R&B 嘻哈女歌手 Tinashe 參與配唱,在公開完整的合作名單後,令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FREAL LUV》將在10月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ar East Movement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