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奇誠庸、韓惠珍球場放閃、大方示愛!

奇誠庸、韓惠珍

(圖片來源:Dispatch)

奇誠庸 (27)、韓惠珍 (34) 球場放閃,熱戀夫婦認證!

6日晚間在韓國水原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的 2018俄羅斯世界盃 ─ 亞洲區資格賽A組的第三輪比賽中,韓國隊先發成員奇誠庸的妻子韓惠珍也有到場觀賽。

當天,奇誠庸在孫興民的助攻下射門,為韓國拔得頭籌獲得一分,隨後他比出大愛心向著看台上的妻子表示喜悅,而韓惠珍則露出了迷人笑容回應。

兩人球場間的一舉一動都被轉播比賽的電視台攝影機捕捉,讓看到的觀眾們紛紛大喊「實在太甜蜜啦!」而主場隊韓國當天也以3比2擊敗對手卡達。

另外,奇誠庸與韓惠珍2013年3月宣布交往後,於同年7月1日結婚,目前育有一女。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