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多:給自己的新專輯七分!

(縮圖)燦多《就這樣陪在我身邊》概念照

(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B1A4 的燦多在10月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就這樣陪在我身邊 (그렇게 있어 줘)》,恰巧與前輩 ─ 朴孝信同期競爭,燦多日前在 MBC FM4U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中談到了給自己專輯打的分數、與朴孝信前輩競爭及冠軍公約等話題。

身為 DJ 的金申英先問燦多:「如果滿分10分,會給自己的專輯幾分?」燦多回答:「大概七分吧… 不過是因為我喜歡數字七,還沒想過要給這張專輯幾分呢,只是在這張專輯中盡我最大的努力!」

對於與朴孝信前輩一同在榜上競爭,燦多說:「其實很難說這是個競爭吧… 我是聽著朴孝信的歌長大,所以對他除了尊敬外沒有其他的感覺,連在同一個排行榜上都感到很開心!」

金申英接著問到了冠軍公約:「我覺得你會拿下冠軍喔,冠軍公約是什麼呢?」燦多答:「還沒想過這個耶… 不過如果我拿冠軍的話,我就用音符來唱主打歌!」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