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粉絲為《步步驚心》洪宗玄特製搞笑照

洪宗玄

(圖片來源:洪宗玄@Instagram)

出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洪宗玄,劇中造型遭惡搞後製成搞笑照片。

演員洪宗玄5日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搞笑照片,並附文:「周邊的人一直傳照片給我,到底這些圖是誰製作出來的啊?真的是創意隊長。(原文:주변사람들이 자꾸 이런 사진들을 보내준다. 근데 이런건 대체 누가 만든거야? 창의력대장이군)

照片是網友將洪宗玄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王堯的造型,加上一些創意的特別髮型,讓照片看起來相當有趣,讓洪宗玄本人看了也是哭笑不得。而下週第14集的劇情中,王堯將換個造型再度登場,網友們屆時是否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創意?

另外,《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於晚間9點與韓國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洪宗玄@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