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ABOUM:ZN 最適合上《真正男子漢》

LABOUM《THE STAR》訪問

(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LABOUM 近日與韓國媒體 THE STAR 進行訪談,分享獲選為「韓國軍人最想看的女團」的想法,並選了 ZN 作為最適合上《真正男子漢》的成員。

對於獲選為「韓國軍人最想看的女團」,Yu Jeong 作為代表發表想法:「我有個遠房哥哥是職業軍人、Hae In 的哥哥最近才剛退伍,所以我們身邊有不少軍人… 知道有這麼多軍人喜歡我們感覺有點非真實,不過去軍中的時候有感受到 (人氣),也很感謝能夠受到軍人們的歡迎。之前也因為擔任《Thank You! Soldiers》大使嘗到軍中,甚至在裡面吃飯、搭船,還看到了很多在豔陽底下努力工作的年輕朋友們,相當感人。」

LABOUM《THE STAR》訪問

談到了 MBC 的軍隊體驗節目《真正男子漢》時,LABOUM 選了 ZN 作為最適合上節目的成員,So Yeon 解釋:「不是說 ZN 會在訓練時表現得最好,而是覺得她會獲得最多 (觀眾) 關注,大家會透過節目看到 ZN 的個性。我大概能預想到她 (在軍中) 哭出來的樣子,不過最後還是會表現得很棒。」

各位粉絲也是覺得 ZN 最適合上節目嗎?或是認為哪位成員更適合上《真正男子漢》?一起來分享吧!

LABOUM《THE STAR》訪問

LABOUM《THE STAR》訪問

新聞來源:allkpop、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