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no、Yuto、Jin Ho 出道預告公開

Kino、Yuto、Jin Ho《PENTOON ~start over》預告截圖(圖片來源:《PENTOON ~start over~04》影片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新十人男團 PENTAGON,4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以 Kino、Yuto、Jin Ho 為主角的《PENTOON ~start over~》第四支預告。

影片中,Kino 扮演努力練習卻得不到好結果的西洋劍選手,Yuto 是一心向著棒球卻被要求努力念書的高三生,Jin Ho 則是正在學習繪畫、但不知道這條道路是否正確的學生…

《PENTOON ~start over~》的預告中,十位成員都在各自的領域中煩惱著未來、自我…等各種問題,就像現代的年輕學子一樣,也因此更能引起粉絲共鳴,也好奇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PENTAGON 將於10月10日正式出道,相信完整故事也會在屆時揭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預告,一邊期待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