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 完美變身「燒酒女神」

縮圖) IU《真露》(來源:Focus news)

(圖片來源:Focus news)

韓國燒酒品牌「真露」近日公開代言人 IU 拍攝海報的花絮照。

IU 近日為韓國燒酒拍攝新代言海報,製作方也公開拍攝現場的花絮照。照片中的 IU 穿著秋季服裝展現女性美,無論是拿著酒杯乾杯或是拿著酒瓶唱歌的模樣,兩張照片都相當吸引人。

現場相關人員也頻頻稱讚地表示:「IU 拍攝時展現出淑女風格與可愛表情,她以獨有的清純魅力,完美呈現我們要的感覺。而活潑的 IU 也很會帶動氣氛,在導演沒有要求之下特別獻唱,完美變身『燒酒女神』,真誠唱歌的模樣吸引在場所有工作人員!」

另外,IU 目前與李準基、姜河那…等演員出演的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本劇於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台灣則透過 KKTV 於晚間9點 (台灣時間) 與韓國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