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英、世靜、青夏 @ 燒酒代言照

娜英、世靜、青夏成為「水蜜桃碳酸酒」代言人。

《PRODUCE 101》出身的11人女團 I.O.I,其中三位韓國年齡滿20歲的成員 − 娜英、世靜、青夏,成為燒酒品牌「HITE真露」旗下商品「水蜜桃碳酸酒 (이슬톡톡)」的形象代言人。 公開的首波宣傳照中,三人配合水蜜桃的顏色,穿著粉、白色的服裝,手上分別拿著罐裝、玻璃瓶裝的「水蜜桃碳酸酒」,展現出清新甜美的魅力。 據悉,節目中因為常面無表情被粉絲稱為「石佛」的娜英,在拍攝廣告的過程中展現出反轉魅力;有著堅強舞蹈實力的青夏則透過舞蹈來表現碳酸的清涼感;而不太會喝酒的世靜,微醺臉紅的模樣十分可愛。

更多娜英、世靜、青夏拍攝的「水蜜桃碳酸酒」廣告,預計四月底開始播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