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ill、Primary 聯手推出虛擬女團

GOGO ROCKET C. STAR

(圖片來源:STARNEWS)

LEESSANG 成員 Gill 與 製作人 Primary 今天 (5日) 推出虛擬女團GOGO ROCKET C. STAR,並在光化門 Cel 舞台舉辦 showcase,正式公開 GOGO ROCKET C. STAR 的歌曲。

GOGO ROCKET C. STAR 是在角色中融合 K-POP 的新型態複合性產物,概念是來自外星的女團,由充滿魅力的三位成員 SOI、 ZECCI、RAEYO 組成。今天的 showcase 上,公開了 Gill、Primary 參與製作的《Let It Fly》、《Shut Up》等 MV,並與嘻哈團體 Rhythm Power 表演了合作舞台。 

另外,Gill 與 Primary 都提到了實際演唱歌手的話題。Gill 表示:「演唱者混合了現職歌手與新人。未來也有可能讓 GOGO ROCKET C. STAR 與演唱者一起合作演出。」Primary 則表示:「未來根據歌曲的概念,演唱者也可能有所變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 GOGO ROCKET C. STAR 在 showcase 上的演出吧!

(影片來源:ZENITH NEWS@NAVER tvcast)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