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伯賢、XIUMIN、CHEN 將組成子團!

伯賢、XIUMIN、CHEN《LOTTO》概念照(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伯賢、XIUMIN、CHEN 將組成 EXO 出道後的首個子團。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5日) 表示:「伯賢、XIUMIN、CHEN 正在準備 EXO 首組子團的專輯,我們在確定發行日期後會再告訴大家,請多多期待。」

CHEN、伯賢、XIUMIN 在今年七月舉行的 EXO 第三次單獨演唱會上,以「Reservoir Idols」之名公開 MV 影像,之後便在粉絲間傳出他們會組成子團的傳言,而在八月時三人則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首波 OST《為了你》 ,獲得粉絲們一片好評。

大家期待 CHEN、伯賢、XIUMIN 組成的子團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