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讓人屏息的「真空演技」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來源:《雲畫的月光》播出畫面截圖)(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播出畫面截圖)

朴寶劍在最新一集的《雲畫的月光》展現出充滿渲染力的「真空演技」!

在3日播出的 KBS《雲畫的月光》第13集中,互相愛慕的李韺世子 (朴寶劍 飾) 與樂瑥 (金裕貞 飾)面臨情感危機。為了詮釋李韺從金義教 (朴哲民 飾) 口中得知樂瑥身世的衝擊,朴寶劍展現出幾近六十秒的「真空演技」,從剛開始難以置信的眼神晃動,到最後因受衝擊而在雨中一動也不動的呆滯,沉重的寂靜氛圍也讓觀眾跟著覺得呼吸困難。

구르미 그린 달빛@VODA

向來以「會說話的眼神」受到各界讚賞的朴寶劍,此次透過「真空演技」再度創造極具話題性的名場面,讓人看到他不斷提升的演技。而第13集的《雲畫的月光》的收視率雖略微下降,仍以18.5%穩坐同時段電視劇冠軍寶座,MBC《拖旅行箱的女人》、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則都拿下7.9%的收視率。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第14集的精彩預告,來期待今晚的《雲畫的月光》吧!

구르미 그린 달빛@Faceboo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sports News、體育經濟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