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M》明年2月10日來台辦粉絲見面會

Running Man 一月份在台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 2016.10.28 18:45 更新:主辦單位表示接獲粉絲反應,經討論後決定將售票日延後兩周。(詳細報導)

今年一月首度七人合體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的《Running Man》,主辦單位稍早宣布他們將於明年2月10日 (五) 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門票預計11月5日 (六) 開賣!不僅特別規劃以演唱會模式呈現,更是 SBS 電視台首次官方授權呢!

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

(圖片來源:創世紀全球娛樂@Facebook)

一起來看看活動基本資訊!

《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7年2月10日 (五) 19:0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6年11月19日 (六) 11:00 
    (原為 2016年11月5日 (六) 11:00)
  • 售票通路:KKTIX
  • 票價:NT$5,800 / 4,800 / 3,800 / 2,800 / 1,800

座位圖、注意事項等內容尚未公開,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追蹤。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到現場去體驗《Running Man》的魅力了呢?

新聞來源:創世紀全球娛樂@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