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 公開「PENTOON」預告影片

PENTAGON「PENTOON ~start over~ 01」預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PENTOON ~start over~ 01」預告影片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新十人男團 PENTAGON 出道在即,1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名為「PENTOON ~start over~ 01」的預告影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影片以類似漫畫的形式呈現,首先出場的是成員洪碩,拿著書的他被稱為「活著的圖書館」,總是書不離手的他卻突然覺得書籍無法帶給他更多的快樂。第二位出場的 E’Dawn,稱號是「Bron To Be 金湯匙」,但同樣地他也認為金錢無法帶來快樂;第三位成員 Yeo One 則是個不在乎成績的學生,三人都有著同樣的苦惱,那就是「怎樣才能變得幸福?」影片在三位成員出場後隨即結束,下一波預告則將在今晚 (2日) 公開,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吧!

另外,PENTAGON 將在10月10日零時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同名出道專輯,並在當天下午3點於永登浦大鮮製粉工廠舉辦出道 SHOWCASE。(以上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