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惠利:親愛的弟弟「餘暉」快好起來!

惠利《2016APAN》@縮圖 (來源:惠利 Instagram)

(圖片來源:惠利 Instagram)

昨晚 (2日)《2016 APAN Star Awards》於 MBC 上岩文化廣場盛大舉行,在 tvN《回答吧1988》演活「德善」一角的 Girl’s Day 惠利與 KBS《雲畫的月光》金裕貞 (金有貞) 共同獲得女子新人賞的肯定。

在得獎感言中,惠利先表示能在這麼大的頒獎典禮獲獎就像夢一樣,未來也會努力成為更認真的演員,並向合作《回答吧1988》的所有工作人員、Girl’s Day 成員、粉絲、家人等逐一表達感謝。開朗的惠利在致詞過程中,雖緊張仍不時露出燦爛的微笑,卻在最後提起《回答吧1988》飾演自己弟弟「餘暉」的崔盛元時哽咽,含淚說著:「我親愛的弟弟『餘暉』能快點好起來就好了!」,兩人從戲裡延伸到戲外的好感情也讓人為之動容。

 

在《回答吧1988》飾演「餘暉」受到廣大觀眾喜愛的崔盛元,於今年5月拍攝《魔女寶鑑》期間經診斷罹患急性白血病後中斷所有活動,目前正逐漸康復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