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K2》連續四集同時段收視冠軍

潤娥、池昌旭

(圖片來源:《THE K2》KKTV 截圖)

由池昌旭、潤娥、宋允兒主演的 tvN 金土劇《THE K2》連續四集在同時段節目中,獲得收視率第一。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 (收費平台標準) 的資料顯示,2日播出的《THE K2》第四集收視率平均為4.4%,是同時段節目中的收視冠軍。在第四集中,金載河 (池昌旭 飾) 看著監視器畫面中高安娜 (潤娥 飾) 準備煮泡麵而自言自語的模樣,瞬間收視率高達5.5%,可愛的模樣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tvN DRAMA@YouTube

依收視率上升的走勢看來,收視率突破5% 達到潤娥與池昌旭請100名觀眾喝咖啡的收視公約,應該不用等太久。各位粉絲朋友們,多多支持《THE K2》就有機會喝到咖啡喔!

另外,電視劇《THE K2》講述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心房的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KKTV 也與韓國同週跟播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