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Su Ho 獨幕劇《宇宙之星》拍攝花絮照

Su Ho《宇宙之星》花絮照(本文圖片來源:《宇宙之星》Daum Cafe)

Su Ho 主演的 MBC 全新獨幕劇《宇宙之星》拍攝花絮照公開。

MBC 新獨幕劇《宇宙之星》日前正式開始拍攝,製作組透過官方 Daum Cafe 分享工作人員與 Su Ho 的花絮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飾演明星「宇宙」的 Su Ho 的兩種造型,分別是黑色西裝搭配黑色帽子、簡單的休閒服配上墨鏡,而 Su Ho 認真地聽導演的話並監看自己表現的樣子,讓人對他的新作品更感期待。

《宇宙之星》講述在19歲因事故而去死的女高中生,成為地獄使者後回到人間,為了阻止喜歡的明星「宇宙」死亡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另外,Su Ho、智友主演的《宇宙之星》共有三集,現在尚未確定播出日期。

Su Ho《宇宙之星》花絮照

Su Ho《宇宙之星》花絮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Nav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