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isoo 透過個人 IG 向粉絲報平安!

Jisoo@Instagram)(圖片來源:Jisoo@Instagram)

日前因為急性骨髓炎緊急住院治療的 Jisoo,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粉絲報平安。

照片中,Jisoo 親暱地與狗狗合照,展現一貫的清爽笑容。Jisoo 在留言中寫道:「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讓很多人擔心了。托許多人的打氣和鼓勵,今天終於以健康的模樣出院了!希望大家在換季時多注意健康,往後的生活都只有好事!我會努力用更加開朗的樣貌回到大家面前!謝謝。(原文:오랜만이에요!그간 많은분들께 걱정 끼쳐드렸네요.많은분들의 응원과 격려 덕분에 오늘 드디어 건강한 모습으로 퇴원하게 되었습니다!환절기인 요즘 건강 유의하시고 항상 좋은일들만 가득하길 기원합니다!더욱 밝은 모습으로 여러분들에게 찾아뵐 수 있도록 노력하겠습니다!감사합니다.)

先前 Jisoo 的身體尚未完全恢復,但憑著對新劇《Fantastic》的熱情和責任感,在與主治醫生討論後於26日向醫院請假,已回到劇組進行拍攝。如今能夠順利出院,令粉絲們都相當開心,但也希望他不要太過勞累。

Jisoo 能夠平安出院真是太好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Jisoo@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