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 出道曲《Fanfare》首波預告

SF9《Fanfare》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Fanfare》預告截圖)

FNC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SF9 出道曲《Fanfare》首波「Take 版」預告公開。

SF9 今天 (1日) 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Fanfare》的「Take 版」預告。一鏡到底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成員們躺在地板上,鏡頭拉遠後則能看到牆面上大大寫著歌名《Fanfare》。

另外,SF9 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將於10月5日發行,當天也會在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而主打歌是一首嘻哈結合電子元素的舞曲,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F9@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