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THE TRUTH》台灣場售票資訊

FTIsland《THE TRUTH》台灣場活動資訊

(本文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睽違一年八個月,即將在12月3日來台舉辦《THE TRUTH》演唱會的 FTIsland,今日 (30日) 透過 FNC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釋出售票資訊與座位圖,一起來看看吧!

2016 FTIsland LIVE《THE TRUTH》IN TAIPEI

  • 活動時間: 2016年12月3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3F
  • 售票時間:2016年10月15日 (六) 12:00
  • 售票通路: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與 FamiTicket 官方網站
  • 票價:新台幣 5,500 / 4,800 / 3,800元
  • 座位圖:

FTIsland《THE TRUTH》台灣場座位

快兩年不見,粉絲們是否都等不及與 FTIsland 相見歡呢?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