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鍾碩成為「貢茶」韓國首位代言模特兒

李鍾碩「貢茶 KOREA」代言畫報(本文圖片來源:貢茶 KOREA)

李鍾碩成為茶飲料專門店「貢茶 KOREA」品牌的首位廣告代言模特兒。

貢茶 KOREA 日前表示:「李鍾碩誠實的形象,與我們『貢茶』尋找最頂級的味道,充滿誠意地為顧客送上茶的專門性、正直感非常符合。」

平常李鍾碩也很喜歡喝「貢茶」的飲料,他不只為品牌代言,還會結合他對茶的知識與喜愛,作為「貢茶」的「茶大師 (Tea Master)」進行活動,由十月起,李鍾碩在未來一年會透過電視廣告、品牌宣傳影像、消費者活動…等等,為品牌宣傳。

最近李鍾碩在廣告拍攝現場,親自選擇茶葉、確認茶葉的香氣等,展現出他「腦性男」聰明、知性的一面,讓人對廣告感到期待。(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另外,李鍾碩在結束《W-兩個世界》後,現在正為電影《VIP》拍攝做準備。

李鍾碩「貢茶 KOREA」代言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