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X:登台前4小時起就不吃東西!

INX 上《天團星計畫》

(圖片來源:酷瞧 Coture)

前陣子來台舉辦見面會與出席頒獎典禮的新人團體 INX 透露上台前4小時不吃東西,參加台灣選秀實境節目《天團星計畫 PLAN-S》錄影當天更是已經8小時未進食!

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 INX,錄影當天也與現場參加節目的成員進行交流,雖然語言不通,但年紀相仿的一群人依舊比手畫腳地打成了一片呢!INX 也透露他們對自己的身材要求相當嚴格,像是登台前4小時開始不再進食,直到舞台結束。

而來台錄影當天早上6點從韓國起飛、節目從早上10點錄到下午6點,成員們就超過8小時沒進食!不僅如此,成員們還說:「我們每天都會測量體重,如果每個人的體重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值,就會馬上去運動場跑步!」

面對現場演出他們歌曲、看起來緊張的節目成員,INX 也如哥哥般的不斷給他們鼓勵,展現出親切的面貌。而看到了這些努力的節目成員,INX 也分享了他們練習生時期的遺憾:「練習生時 (因為要練習),沒能像其他同學一樣跟好朋友們一起去修學旅行或野營,沒能和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這個部分很可惜。」

新聞來源:亞士傳媒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