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 @ ELLE(圖片來源:ELLE)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美麗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公分
  • 體重:52公斤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 (崔俊赫)
  • 更多全智賢個人檔案:全智賢資料版

全智賢在1997年作為模特兒出道,不久後開始參與戲劇演出,並轉型為演員,憑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一線女星,甚至紅遍全亞洲,之後她出演的電影也大都獲得好評,雖然作品不算多,但人氣卻有增無減,代言與時尚畫報拍不停,久違地在2013年出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掀起熱潮、大受歡迎。

在2012年結婚後,全智賢同時兼顧家庭與事業,今年二月她誕下結婚四年後的首個兒子,雖然孩子才出生不久,但全智賢卻在五月時宣佈確定與李敏鎬合作新劇《藍海的傳說》,還在九月時前往西班牙進行拍攝,讓人對她相隔三年的回歸作感到期待,希望全智賢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電視劇、電影作品!

最後送上全智賢「新世界免稅店」廣告,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Gianna Happy Birthday!전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SGDFS 신세계면세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