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步步》公開李準基與 IU 吻戲的拍攝現場

李準基、IU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截圖)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公開李準基與 IU 吻戲的拍攝現場。

《步步驚心》29日上傳一段「四樹情侶*」吻戲的幕後花絮影片。這一幕是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強吻解樹 (IU 飾) 的片段,李準基需要表現出霸道的模樣,但 IU 卻不小心推開他,讓李準基笑著說:「嘴唇不能分開啊!」,兩人的互動讓現場笑聲連連。

另外,拍攝當天是 IU 的生日,劇組與李準基拿著蛋糕一起幫她過生日,讓 IU 超感動。搞笑的李準基還不忘對著鏡頭說:「很榮幸能跟 IU 一起拍戲,還可以幫她慶生真的很好,祝妳幸福,生日禮物就是我的吻!不過好像只有我開心~」,讓 IU 放聲大笑。

 (影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Naver TV cast)

在拍攝現場一直是歡樂製造機的李準基,近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 IU 可愛的合照。總是能炒熱現場氣氛的兩人,是大家的開心果。大家是不是也很羨慕兩人的友情啊?

李準基、IU

(圖片來源:李準基@Instagram)

※ 「四樹情侶」是四皇子與解樹情侶的簡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junews、李準基@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