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學校2017》正在準備中

學校2013、學校2015

(圖片來源:KBS)

生產未來之星的 KBS 代表電視劇「學校系列」有望於明年夏天回歸。

電視台相關人員29日表示:「《學校2017》正在準備製作中,將由李健俊導演執導,劇本則由新人編劇執筆,播出時間目前定為明年夏天。」

「學校系列」從1999年播出的《學校1》開始到《學校4》,之後再以《學校2013》、《Who Are You-學校2015》回歸。每一季的主演往往都會成為更加大勢的演員,如李鍾碩、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星材 (性材)…等,目前都是當紅韓流演員,所以讓許多觀眾更加期待《學校2017》的演員陣容。

大家覺得會由哪一位未來之星出演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