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Feeling Sensation》首波概念照

Young Bin《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永斌 (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新九人男團 SF9 今天 (29日) 釋出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其中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SF9 即將出道,官方在今天公開隊長永斌與三位成員仁誠、在允、達淵的個人概念照,以黑色造型為主,透過帶有些許反抗意味的眼神,散發出屬於少年的強勢魅力。

另外,SF9 將在10月5日發行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當天也會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仁誠In Seong《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在允 Jae Yoon《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達淵 Da Won《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