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NC NEOZ SCHOOL 第二組成員公開

FNC NEO SCHOOL:RO WOON、YOUNG BIN

FNC NEOZ SCHOOL 第二組「 NEOZ (指被選入 FNC NEOZ SCHOOL 學院中的精英練習生)」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新人出道訓練學院 FNC NEOZ SCHOOL 稍早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二組 NEOZ 的名單。

在以磚頭牆面為背景的頁面當中,除了有昨日公開的三名練習生 TAE YANG、JU HO、CHA NI 之外,多了「RO WOON」、「YOUNG BIN」兩位成員的置物櫃,上面還寫了他們的名字與照片。

接著,點擊畫面打開置物櫃後,大家可以欣賞到兩位成員的宣傳照、影像預告,以及個人基本資料,有助於讓大家對於他們有更印一步的認識,一起來看看吧!

FNC NEO SCHOOL:YOUNG BIN

  • 名字:YOUNG BIN / 영빈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7公斤
  • 血型:AB型
  • 興趣:閱讀、象棋

FNC NEO SCHOOL:RO WOON

  • 名字:RO WOON / 로운
  • 身高:189公分
  • 體重:73公斤
  • 血型:B型
  • 興趣:滑板、運動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FNC NEOZ SCHOOL@官方網站 / NEOZ SCHOOL (FNC네오스쿨)@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