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有美有望出演新劇《Missing9》

鄭有美

(圖片來源:Sportsdonga)

鄭有美有望出演 MBC 新劇《Missing9》女主角。

近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鄭有美將出演《Missing9》,但她的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29日出面回應:「雖然接到《Missing9》出演邀請,但目前尚未決定出演,這只是討論中的作品之一。」

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男主角有望由鄭敬淏出演,不過也還在討論中,目前僅有 Chan Yeol 與李善彬確定演出,分別飾演李烈 (이열) 與河智雅 (하지아)。

另外,《Missing9》講述 K-POP 明星、生計型藝人徐俊伍 (서준오),與他的造型師兼無人島目擊者羅奉熙 (라봉희) 間的故事,由 S.M. C&C 製作,預計明年初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ports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