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老婆這週要出牆》公開宋智孝花絮照

宋智孝《老婆這周要出牆》

(本文圖片來源:News24)

JTBC 新金土劇《老婆這週要出牆》公開演員宋智孝完美變身職場女性的花絮照。

公開的照片中,帶著微笑的宋智孝完美變身為美麗的職業女性,擁有氣質與美貌的她,看不出她是一個孩子的媽媽。照片一公開,讓許多觀眾超好奇她的演出!

《老婆這週要出牆》製作人表示:「鄭秀妍 (宋智孝 飾) 是世界級的超級媽媽,是一位擁有高薪的平面造型設計師公司的組長,對於自己份內的事一點也不馬虎,照顧小孩能力也是一流,面對討厭的婆婆也從來沒有表露不屑的表情,完美的她受到丈夫陶賢宇 (李善均 飾) 的疼愛與信賴。她是個相當理性又冷靜的女性,但內心藏著現代女性會有的煩惱。宋智孝將完美展現出與綜藝節目裡不一樣的模樣給觀眾,請大家多多期待她熱情的演出。」

宋智孝《老婆這周要出牆》

另外,《老婆這週要出牆》講述一名丈夫偶然間從妻子的手機簡訊中發現了妻子和外遇對象約好去旅館的事情,並在網路上提出來找人商量的故事。本劇將從10月28日起,每周五、六晚間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