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兩天一夜》製作組:鄭俊英將暫時下車

鄭俊英 (縮圖) [來源:THE FACT]

(圖片來源:THE FACT)

針對近日捲入性侵指控與在發生性關係時拍攝影片…等嫌疑的鄭俊英,KBS《兩天一夜》製作組發表聲明,表示他將暫時離開節目,30日的拍攝會由其他五名成員繼續進行。

《兩天一夜》製作組表示:「鄭俊英對於自己讓大家擔心感到很焦急,製作組也和他及經紀公司討論了很久。我們充分了解鄭俊英本人的想法,決定要讓他有反省的時間,因此之後的拍攝將由其他五名成員進行。」同時表示:「由於警方的調查尚未結束,確切的去留會在結果出來後再行決定。」除此之外,鄭俊英已經拍攝好的部分,由於絕大部分是和村民一同進行,所以難以剪輯,會按照原定計畫播出。

另外,鄭俊英出演的 tvN《白老師家常菜》與 SBS《叢林的法則》也表示尚在討論是否要下車或剪輯出演份量。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