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FRI.SAT.SUN》預告(二)

Dal★Shabet《FRI.SAT.SUN》MV 預告影片截圖(圖片來源:《FRI.SAT.SUN》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十張迷你專輯《FRI.SAT.SUN》回歸的 Dal★Shabet,今日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第二波「WEEKEND (週末)」版的 MV 預告。

首波預告中,Dal★Shabet 化身忙碌的上班族度過繁忙的「WEEKDAY (平日)」;第二波預告則是她們在週末期間玩樂、狂歡的模樣,寫實的劇情是不是就和大家的生活一樣呢?

而 Dal★Shabet 將於9月29日發行迷你十輯《FRI.SAT.SUN》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