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IU《步步驚心》真摯演技獲得好評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KKTV 截圖)

9月27日晚間播出的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第11集中,IU 大爆發的演技讓人驚訝,引起觀眾討論。

這集節目中,吳尚宮 (禹喜珍 飾) 為救出被人陷害的解樹  (IU 飾)  不惜犧牲自己性命。解樹為了向太祖王建 (趙敏基 飾) 求饒,在殿前跪了兩天,最後終究無法讓太祖收回成命,全身傷痕累累的解樹跪在殿前這一幕讓許多觀眾感到相當不捨。

尤其是八皇子王旭 (姜河那 飾) 曾經去看她,但走到一半卻停下來回頭,讓解樹不解地說了一聲「為什麼」、而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則什麼話也沒說,用衣服幫解樹遮雨與聽到吳尚宮被處刑的鐘聲響起,解樹傷心欲絕地哭喊…等畫面,都讓觀眾們默默流下眼淚。

雖然先前有許多觀眾不看好 IU 在劇中的演技,但在第11集中,IU  將解樹心中的感情自然又完美詮釋出來,讓觀眾嘆為觀止,紛紛在官方網站的留言板讚嘆表示這禮拜的演出很催淚。

相關人員表示:「吳尚宮的死將會帶給解樹很大的衝擊,心境上會有很大的轉變。接下來王昭與王旭之間的關係,以及後續解樹會如何面對兩位皇子,相當值得期待。」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這段讓人揪心又狂掉淚的畫面吧!

 (影片來源:《步步驚心》@Naver TV cast)

另外,《步步驚心麗》於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台灣則是晚上9點 (台灣時間) 在 KKTV 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