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玟廷確定出演《Man to Man》

金玟廷

(圖片來源:OSEN)

演員金玟廷確定出演 JTBC 電視劇《Man to Man》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Great Company 27日向媒體表示:「繼朴海鎮、朴誠雄、延政勳、蔡貞安…等人之後,金玟廷也確定加入出演陣容。」而金玟廷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車度荷 (차도하),是雲光所屬經紀公司的粉絲管理人。

另外,《Man to Man》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由《太陽的後裔》金元碩編劇執筆、《Remember-兒子的戰爭》李昌民導演與電影《大叔》動作導演朴正律共同打造,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10月正式開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