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to《Lonely》MV 公開

Kanto 首張迷你專輯《14216》

(圖片來源:genie)

饒舌歌手 Kanto 於今天 (27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4216》,並透過 BrandNew Music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Eddy Kim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Lonely (센 척)》MV !

《Lonely》描寫被戀人拋棄而受傷的男性,為了隱藏內心的悲傷與孤單,反而故做堅強的內容;歌曲由 BrandNew Music 旗下製作人9999負責製作,巧妙地結合近來流行的 Tropical House 與 Hip-hop,完成嶄新的音樂風格; Eddy Kim 則是透過這次配唱初次挑戰全新風格,與 Kanto 擦出新的火花。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表示:「為了能將 Kanto 的情感最大化,專輯邀請了最棒的工作人員參與製作。與以 TROY 成員身分活動時完全不同,展現出 Kanto 特有風采的《14216》專輯,請粉絲們多多給予關注並喜愛。」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Kanto 的《Lonely》MV 吧!

(影片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