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 來台開唱,與 LEGGO 零距離互動!

EXID 台灣 FM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以下圖片來源:Kpopn 的哈利)

「大勢女團」EXID 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EXID 2016 LEGGO WORLD IN TAIWAN 粉絲見面會》,吸引1,500名 LEGGO (官方粉絲名) 到場支持,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EXID 開場就獻唱迷你二輯主打歌《Ah Yeah》,帶來性感的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除此之外,招牌的《UP & DOWN》、《HOT PINK》及首張正規專輯《Street》的主打歌《LIE》,就連鮮少表演的收錄曲《Cream》也獻給了台灣粉絲,展現滿滿誠意。 

EXID 台灣 FM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見面會上,EXID 還抽選幸運粉絲一起上台玩遊戲,玩得太興奮的 Hani 還立刻擁抱男粉絲,展現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而在「默契大考驗」的環節中,慧潾更被爆料是最不關心成員的人,讓她頻頻否認。不過最後考驗結果出爐,最低分的 Hani 必須接受搞笑獨舞的處罰呢!

EXID 台灣 FM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雖然見面會在大家的熱情支持下,結束得有點晚,但在 EXID 與 LEGGO 心中都留下了美好回憶,EXID 也透過官方推特感謝台灣粉絲:「多虧各位 LEGGO 到場,才能讓演出在盛況中結束!謝謝大家,愛你們。(原文:많은 #LEGGO 여러분들의 와주신 덕분에 공연이 성황리에 끝날 수 있었어요-! 모두 모두 고맙고 사랑합니다.)

EXID 台灣 FM(來源:EXID@Twitter)(圖片來源:EXID@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ID@Twitter / 蘋果日報 / 東森新聞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