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FRI.SAT.SUN》MV 預告

Dal★Shabet《FRI.SAT.SUN》MV 預告

(圖片來源:《FRI.SAT.SUN》MV 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迷你十輯回歸的 Dal★Shabet,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FRI.SAT.SUN》MV 預告!

《FRI.SAT.SUN》闡述忙碌地度過每一天,只期盼著週五、週六、週日到來的心情。在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分別化身為咖啡師、研究員、攝影師與設計師,展現出上班族們週一到週五的辦公室生活,而影片最後則是成員們關燈離開辦公室的畫面,搭配著歌詞「誰也不知道」,令人更加期待新專輯的樣貌。

接下來就一起欣賞《FRI.SAT.SUN》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l★Shabet 將於29日發行迷你十輯《FRI.SAT.SUN》正式回歸。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